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Icona为京东打造自动驾驶物流配送车 将亮相上海车展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 2019-04-10 17:06我来说两句

  据美国媒体4月9日报道,意大利汽车设计工作室Icona推出的Vulcano Titanium超跑概念车曾轰动一时。近来,Icona又计划在上海车展发布一款新的无人驾驶概念车,其定位是京东物流配送专用车,外界认为很有可能是一款纯电动汽车。

  4月8日概念车的官图发布,概念车的设计初衷或为解决快递运输中“最后一英里”的问题,即货物从运输枢纽到客户家的运送。这也是当前众多公司在探索的一个领域,一些公司甚至采用了无人机技术。

  Icona的这款概念车并非面向量产,而是向潜在客户展示公司的实力。一般来说,主要的汽车整车制造商会将汽车设计工作外包给Icona这样的设计公司。Icona最近的动向表明,公司寻求在传统汽车领域之外扩展业务。

  4月16日上海车展开幕,更多关于Icona概念车的消息将于届时发布。

标签:自动驾驶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