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2020款福特探险者将使用米其林自修复轮胎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9-03-15 16:08我来说两句

  据印度《经济时报》3月13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近日宣布,为防止轮胎被刺穿漏气,2020款福特探险者将配备米其林自修复轮胎。

  据印度《经济时报》3月13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近日宣布,为防止轮胎被刺穿漏气,2020款福特探险者将配备米其林自修复轮胎。

  福特公司表示,这种自修复轮胎采用环保的天然橡胶密封胶,当轮胎被钉子或螺钉刺穿时,可以自动修复大部分胎面穿孔,减缓漏气的速度,确保车主不必临时停车来更换轮胎,降低安全隐患。

  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所有轮胎的尺寸为255/55R-20。对于胎面直径达0.25英寸(0.635厘米)的穿孔,这种轮胎的修复率高达90%,每周气压损失减小到每平方英寸15磅(约每平方厘米1047克)以下。

  福特汽车轮胎工程师约瑟夫•比尔曼(Joseph Billman)表示,2020款福特探险者专为全家出游打造,与新款米其林自修复轮胎完美搭配,有了它,家庭旅行就不用再担心爆胎问题了。

  据了解,2020款福特探险者与2011款大有不同,新款探险者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在美国推出。目前,公司正在为2020款探险者高配版安装这种自修复轮胎。

标签:福特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