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大众称赞福特自动驾驶技术 合作谈判进行中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综合2019-03-01 16:01我来说两句

  据英国路透社2月27日消息,大众称赞其与福特的合作,特别强调了福特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作为。目前两家汽车制造商正探索加深合作,以研发自动驾驶汽车。

  大众和福特已同意共同开发一系列商用车,并探讨合作开发电动汽车。然而,大众迄今拒绝同意投资福特的自动驾驶汽车部门。

  大众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大众很高兴与福特合作开发轻型商用车,并将进一步探索合作。迪斯称:“福特是自动驾驶技术的先驱之一,这也是大众与福特合作的原因。”

标签:福特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