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理想的移动工作室:日产发布新款NV300概念车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9-01-23 09:02我来说两句

  据美媒1月19日报道,日产正将NV300多功能旅行车的多功能性提升至新水平。在近日开幕的比利时布鲁塞尔车展上,日产发布一款NV300 Concept概念车,可以说是一个木工活移动工作室,车主可以在户外美丽的风景中工作。

  日产的目标之一即是展示NV300 Concept概念车的灵活性及多功能性,使之成为吸引企业家、职业人士和艺术家的LCV。日产欧洲LCV计划和营销总监弗朗西斯科•贾科龙表示,凭借NV300概念车,日产真正从用户合作伙伴的角度考虑商务车的未来发展,实现实用性,多功能性与创新性统一,发挥其在LCV领域的巨大潜力。

  NV300概念车配备集成便携式电池,称为日产能源漫游(Energy ROAM)。作为一种全天候电源,运行中提供无辐射和无声电力。存储容量700Wh,最大输出功率1kW,随时随地为专业人士提供便携式电池解决方案,甚至能够通过安装在NV300概念车顶部的太阳能电池板对配件进行充电。

  NV300 Concept概念车内部采用全木质内饰,定制的储物空间整洁有序,是理想的工作空间。

标签:日产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