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林肯证实将推电动汽车 基于福特全新电动跨界车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9-01-23 08:56我来说两句

  据外媒1月17日报道,福特北美区总裁、林肯前负责人Kumar Galhotra 16日在底特律举行的世界汽车业新闻大会(Automotive News World Congress)上证实,林肯将推出一款纯电动汽车,基于福特全新电动跨界车(灵感源自野马)。

  Galhotra在采访中表示:“制造一款优雅的汽车有很多不同的方式,电动汽车技术给了我们很大的自由发挥的空间,可以让我们按照自己的意愿来打造想要的车辆。我们将打造一辆‘优雅’的林肯电池电动车。”

  他还补充道,林肯推出的电动汽车将完全符合林肯品牌的“低调又安静的奢侈感”。不过他并未说明这款汽车的准确上市时间。

  福特承诺将投入110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系列开发,包括野马在内的所有车型都将推出混合动力版。福特还在2018年初表示,将在5年内推出16款电动汽车,其中第一款将是以野马为灵感的跨界车。而这16款电动汽车中将有来自林肯的电动汽车。

标签:林肯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