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丰田HiLux赢得2019达喀尔拉力赛冠军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9-01-23 08:54我来说两句

  据美国媒体1月20日报道,丰田HiLux赢得2019达喀尔拉力赛总冠军。丰田Gazoo Racing车队驾驶的HiLux皮卡专为此次沙漠之旅改装,是首次获得达喀尔赛事总冠军的丰田车型。

  丰田曾在同类比赛中都获得不俗战绩,但这是首次赢得达喀尔赛事总冠军。总部设在南非的丰田Gazoo Racing车队此次驾驶的HiLux原本是一款面向全球发售的皮卡车型。

  区别于以往的柴油动力,HiLux使用汽油发动机,但展现出的性能和实力却非同一般,在达喀尔拉力赛的10个赛段中全部拔得头筹。

  驾驶丰田HiLux赢得比赛的队伍是卡塔尔车手Nasser Al-Attiyah和法国领航员Mathieu Baumel。在1月17日夺冠当天,Nasser Al-Attiyah也迎来了自己的43岁生日。

  本次达喀尔拉力赛中,丰田陆巡第6次获得“量产组”冠军,丰田集团旗下重型卡车品牌日野Ranger卡车连续第10次在卡车组夺冠。

标签:丰田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