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比亚迪K9电动巴士印度德里启动试运营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8-12-29 15:02我来说两句

  据印度媒体报道,继喜马偕尔邦(Himachal Pradesh)、孟买、喀拉拉邦和特兰甘纳邦(Telangana)之后,印度首都德里也将启动Olectra-BYD公司的K9电动巴士试运营,该巴士可容纳35乘客与1名司机。该市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试运营以评估公共汽车的效能。

  这些巴士是由印度Olectra Greentech公司和比亚迪汽车公司合作设计和制造的。Olectra-BYD的巴士是经印度汽车研究协会(ARAI)认证的首批电动巴士,其工厂位于海得拉巴附近。Olectra Greentech执行董事N Naga Satyam表示:“(电动巴士)德里试运营使得公共交通从化石燃料向零排放又迈出了一步。事实证明,Olectra-BYD巴士在全国各地运行都很成功。Olectra-BYD是印度唯一一家4个邦投入商业运营的公司,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在电动巴士领域发挥领导作用”。

  K9电动巴士由强大的磷酸铁锂离子电池驱动,一次充电可行驶300公里。从Olectra-BYD生产的电动巴士已经在印度公路上行驶了超过50万公里,减排近524吨。这个数字相当于2,619棵树所吸收的二氧化碳量。

标签:比亚迪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