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大众CEO:电动化转型成本将高于预期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8-09-14 11:45我来说两句

  据外媒9月13日报道,大众汽车集团称,其宏大的车型全面电动化计划的成本将超过预期。这迫使该公司深化改革、提升效率,以满足支出需求。

  大众最初预计电动化转型将耗资2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91亿元)。CEO赫伯特•迪斯表示照目前情况来看,这一金额还不够,但是并没有提供新数据。他说,公司需要减少开支,以便能够投资于未来技术和缓解危机。“我们公司的开支,比如引入电动汽车的成本,将高于预期,”迪斯接受联合采访时说。“尤其是现在我们的一些竞争对手已经取得了更大的进步。”

  大众集团的目标是在2025年之前推出80款新电动车型,包括奥迪、保时捷、斯柯达和西雅特品牌汽车在内,并在2030年之前为旗下总计达300款车型推出电动版。奥迪下周将在旧金山展示e-tron电动跨界车。

  电动汽车高昂的研发费用,以及对排放的严格监管,都在给汽车制造商的利润带来压力。戴姆勒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上周在斯德哥尔摩推出了第一款独立纯电动汽车EQC。戴姆勒表示,到2022年,其在10款纯电动汽车上的投资将高于最初估计的1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97亿元)。

标签:大众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