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比亚迪实现巴西最大订单 30辆纯电动车服役警务车队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8-08-02 11:05我来说两句

  据外媒7月27日报道,比亚迪汽车公司日前向巴西重要城市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市的公民保护部门交付30辆纯电动车,作为当地市政公民警卫队专用车,这是比亚迪目前在巴西实现的最大交付订单。

  该市市长Fabricio Hamuth表示,该市从一开始就将比亚迪作为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此次交付意义重大,使警卫队焕然一新。

  比亚迪表示,此次交付包括29辆e5车型和1辆e6车型,为期三年。2017年10月,公司向该市警卫队提供了e6车型作为测试用车,测试结果令警卫部门非常满意。比亚迪纯电动车环保无污染,对于推动该市交通电动化以及环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市政府已于2018年3月颁布法令鼓励纯电动车使用。

  此外,比亚迪纯电动汽车已在全球200多个城市实现交付,且在2015-2017年间荣登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第一名。

标签:比亚迪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