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丰田两款概念车即将投产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8-07-26 16:25我来说两句

  据美国《汽车新闻》7月23日报道,丰田两款颇具未来感的概念车即将投产,服务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

  第一款即将投产的概念车是丰田Concept-i,为独特的蛋壳外形。这款纯电动汽车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可以感知到人的情绪并与驾驶员交谈。e-Palette是另一款即将量产的概念车,集多种服务场景于一身,满足各式城市出行需求。上述两款丰田概念车分别在2017年和今年的CES消费电子展中亮相。公司称正在加快这两款车型研发,希望在2020年推出量产版。

  丰田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顶级赞助商,是2020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官方指定“移动出行伙伴”。丰田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提出,希望以东京奥运会为平台,向公众展示其移动出行技术,重点是优先向人们提供出行服务,特别是那些自身无法驾驶汽车的人。

  丰田公司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称:“自由出行是社会参与的核心。若一个人想完成挑战,但出行却构成阻力的话,丰田希望帮助人们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希望移动出行成为一种可能,而非障碍。”丰田称Concept-i将成为奥运会的一部分,e-Palette也会成为运动员和工作人员随叫随到的接送工具。

  丰田关于奥运会的项目还包括在东京海滨和城市的羽田机场附近测试4级自动驾驶汽车。此外,丰田还将展示搭载氢燃料电池技术的车队,如氢燃料巴士Sora和氢燃料轿车Mirai。尽管丰田从未承认过这些计划,但媒体发现的一些证据表明丰田或推出飞行汽车。但丰田发言人Jean-Yves Jault最新发言试图基于当前现状,关于上述猜测,他表示否定,“我们从未说过我们将推出飞行汽车”。

标签:丰田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