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上汽集团跃居《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排行榜第36位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8-07-26 16:20我来说两句

  据《经济时报》7月20日报道,中国最大汽车制造商上汽集团2017年在《财富》全球500强公司中位居第41位,2018年,该集团跃居至第36位。对于上汽集团来说,这无疑是巨大的进步,因为在2008年,该公司排名第373位。

  据悉,2017年,上汽集团的销售收入达到1288.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696.6亿元),较2016年上涨了13.1%。而上汽集团的总市值同样成功上升至4000亿元人民币,在全球汽车行业上市公司中居第4位(数据统计时间截至2018年6月)。

  今年上半年上汽集团汽车总销售量超过352万辆,同比增长10.9%,MG和荣威两大品牌最大力度地推动了集团总销售量的增长。2017年,上汽集团销售693万辆汽车。相比2016年的649万辆,增长了6.8%。销量的增长主要来自于电气化和“互联网汽车”,例如MG ZS紧凑型SUV,MG 6 轿车和荣威RX5跨界车的推广。

标签:上汽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