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传福特将推Fusion旅行车 剑指斯巴鲁傲虎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综合2018-07-13 11:38我来说两句

  据美国彭博社7月11日报道,福特计划停产Fusion轿车,但保留Fusion的名称,为全新旅行车命名,新车与斯巴鲁傲虎属于同级车型。

  在福特宣布福克斯、金牛座、嘉年华等轿车将于2018至2019年停产后,Fusion作为福特轿车家族的年轻成员将会最后一个退出,预计在2020年左右。彭博社消息称,Fusion轿车停产后车名仍会保留,用于全新旅行车,将成为斯巴鲁傲虎的直接竞争对手。

  车身更高的新款Fusion旅行车据称仍将基于与轿车相同的平台架构打造。福特发言人Mike Levine表示:“我们将很可能继续使用Fusion这个名字,因为消费者对这个系列有着良好的认知,印象和价值都是积极的。”但有关即将推出的旅行车细节并未得到确认。

标签:福特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