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SUV潮流新物种 广汽丰田C-HR发布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8-05-04 09:34我来说两句

  C-HR是丰田全球战略SUV,风靡全球约61个国家和地区,深受世界年轻族群青睐。如今,这股潮流风暴来到了中国。这款“潮流新物种”将由广汽丰田正式导入国内,并于4月份北京车展上亮相。它“潮”感十足、“帅”气逼人,拥有超强“攻击力”,势必成为时下富于创意与活力的90后们的爆款“潮牌单品”。

  秉承“制造更好的汽车”理念,C-HR是基于TNGA架构全新开发的首款SUV车型,以高级别平台水准打造,汇聚TNGA创新设计和顶尖科技。这让C-HR无论在设计风格、驾驶性能、安全性能等方面均具备足以让年轻人“嗨”起来的独特魅力。

  C-HR作为广汽丰田继第八代凯美瑞之后第二款TNGA车型,将进一步扩大广汽丰田TNGA家族阵容和SUV产品序列。此外,“潮流新物种”C-HR更成为广汽丰田年轻化的品牌标签,引领广汽丰田不断迭代焕新的“年轻化变革”,彰显其引领SUV潮流和未来的品牌魅力。

  依托TNGA丰田新全球架构,C-HR量产车延续了概念车的前卫设计,同时拥有领先同级的优异性能和顶级安全。C-HR将搭载首款Dynamic Force Engine 2.0L发动机和Direct Shift-CVT变速箱。

  C-HR在产品力上有几大特点:一是独创的SUV设计风格。健硕的车身、大尺寸轮毂、流畅的座舱线条塑造出肌肉感的前卫风格。外观内饰统一采用“魅力钻石”的设计主题,彰显艺术感和高级感,开创SUV新潮流。

  二是出众的SUV驾驶性能。和国外车型不同的是,广汽丰田C-HR率先搭载新研发的TNGA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CVT变速箱,这是丰田最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和凯美瑞一样,C-HR也采用高刚性车身、双叉臂悬挂和高性能减震器,并在欧洲进行超过10万公里的严苛性能测试,从而使得SUV车型也拥有出众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乐趣。

  三是先进的智能安全配置。C-HR核心等级车型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同时标配十个安全气囊。

  在导入中国之前,C-HR已经畅销欧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好评如潮。2017年,C-HR在日本全年销量超过11万台,成为年度SUV销量冠军;欧洲市场去年销量也达到12万台,成为丰田品牌第3畅销车型。

  广汽丰田预计,凭借领先潮流的造型风格和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C-HR将会在国内开创SUV新潮流,相信也将有良好的市场表现。

  对于C-HR的营销,广汽丰田计划把它打造为年轻群体的潮流必备单品。“就像大家喜欢的一些手机、衣服品牌等时尚单品一样,C-HR将彰显粉丝群的共同的时尚品味和生活态度。在营销上,我们会紧贴潮流热点,比如跟潮流品牌跨界合作。”广汽丰田相关人士表示。

  EV、PHEV发力新能源

  北京车展上,广汽丰田首次展出两款新能源车型:首款纯电动SUV量产车广汽ix4以及雷凌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SUV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将于年内导入广汽丰田生产和销售。雷凌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将于2019年导入。

  对于首款纯电动SUV量产车广汽ix4,广汽丰田表示,广汽ix4作为广汽丰田首部量产EV车型,不仅具有广汽研究院国际化自主研发的设计优势,更融入广汽丰田卓越的制造品质和服务品质。广汽丰田也成为广汽旗下首家从中方股东导入纯电动车的合资企业。

  广汽丰田将积极响应“双积分”等有利行业和环境的政策,持续导入节能与环保动力技术,夯实“全擎动力”布局。

标签:SUV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