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沃尔沃寄望全新S60轿车 提升在美豪华品牌形象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8-03-15 08:55我来说两句

  据美国《汽车新闻》3月12日报道,为了提升其豪华品牌形象,在对主要面向欧洲市场的V60旅行车重新设计之后,沃尔沃寄望全新S60中型轿车能占据更多美国市场份额。

  埃德蒙玆行业分析执行总监洁西卡‧卡德威尔表示:“现在还不是发布新款轿车的最佳时机。”但沃尔沃管理层对此有不同看法。沃尔沃瞄准美国年轻而富有的消费者,扩大热门车款XC90和XC60 SUV的固定消费群。沃尔沃高管认为,只要人们仍对轿车感兴趣,沃尔沃就能用中型豪华轿车与德国制造商展开竞争。

  沃尔沃产品策略高级副总裁马腾•拉文斯丹表示,自从2014年开始重新设计XC90之后,又改造其产品线,公司对该款汽车信心十足。引入高雅设计会提升沃尔沃在年轻富有购买者中的形象。 太平洋汽车公司的分析师戴夫•沙利文表示:“当沃尔沃宣布正南卡罗来纳州建造S60制造厂时,我有些不可置信,毕竟现在轿车需求走低。” XC90车型的另一闪光点是沃尔沃的订购所有权模式,涵盖XC40 SUV等车辆。通过为期两年的固定每月支付服务,沃尔沃可以吸引更多喜欢灵活所有权的年轻消费者。另一车型沃尔沃S60轿车在2017年销售了12,142辆,2019年预期销量为17,700辆。

  沃尔沃管理层相信他们推出新款S60是正确的。沃尔沃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表明:“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是一款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汽车。”S60将在沃尔沃的第一家美国工厂生产,该工厂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郊外,预计将于今年年中投产。沃尔沃计划雇用4,000名工人,并于2021年投产下一代XC90,年产能为15万辆。

标签:沃尔沃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