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Jeep证实酝酿全新小型SUV 或基于菲亚特500平台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8-03-15 08:49我来说两句

  据美国媒体3月12日报道,Jeep官方证实,将在6月份宣布推出一款小型SUV ,定位低于自由侠,或将基于菲亚特500生产平台打造。

  除了狠抓大型SUV,如瓦格尼尔(Wagoneer)、大瓦格尼尔(Grand Wagoneer)和仅面向中国发售的大指挥官等高端SUV,公司还致力于研发一款入门级SUV,有消息称这款新车定位低于自由侠。目前网上已有关于新车的种种传闻。Jeep全球负责人迈克•曼利(Mike Manley)在日内瓦车展中证实了即将发布新车的消息。

  他透露,有一款以小型SUV为代表的商业计划,公司将在6月份正式宣布。至于选择在6月份宣布,是因为届时Jeep将公布一个新的“五年计划”,研发小型SUV俨然包括其中,进而扩大Jeep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新车尚未命名,有望与菲亚特500和菲亚特熊猫共享统一生产平台。尽管新车据说是在欧洲生产并面向全世界发售,但在美国上市的可能性不大。传闻,新车将在意大利那不勒斯附近的波米利亚诺(Pomigliano)工厂生产,这里正是Jeep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的生产厂。 Jeep号称具备专业全路况能力,却也成为Jeep研发新款小型SUV要攻克的技术难题,为小型SUV配备必要的硬件十分棘手。但曼利坚信新车能达到技术要求,“这正是令我们满意的地方之一。”

  在日内瓦车展期间,符合欧洲需求的Jeep牧马人和大切诺基Trackhawk版接连亮相,曼利还宣布牧马人插电式混动版将登陆欧洲。而在美国市场发售混动版牧马人则是2020年款。

标签:Jeep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