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长城将在底特律设研发中心 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7-12-22 16:27我来说两句

  据美国《汽车新闻》12月19日报道,中国长城汽车子公司美国哈弗汽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Haval Motor Technology LLC)计划斥资351万美元,在密歇根州法明顿山的底特律郊区建立研发中心,研发自动驾驶技术。

  根据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的一份备忘录和哈弗汽车高级业务发展项目经理迈克尔•吉岑的说法,中国SUV和皮卡制造商长城的子公司计划在未来5年内为该研发中心招聘150名员工。招聘将于2018年1月份开始进行。

  2017年夏,长城汽车表示有意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Jeep品牌,但随后不了了之。

  根据密歇根州备忘录,该公司在北美的第一家研发中心的业务将符合美国的环境和安全规则。吉岑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美国哈弗计划租赁一幢16000平方英尺的建筑。备忘录称,该公司还打算在那里开发自动汽车技术。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通过密歇根州战略基金向美国哈弗公司颁发了150万美元的基于业绩的资助。

  哈弗是长城汽车的品牌之一,主要车型为SUV,目前在美国加州设有营销办公室。

标签:长城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