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中国汽车行业青年工作研究会年会举办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7-11-30 10:39我来说两句

  11月29日,2017年中国汽车行业第34届青年工作研究会(北京)年会,于北京汽车产业研发基地正式开幕。来自一汽集团、东风汽车、上汽集团、北汽集团、长安汽车、广汽集团、陕汽集团、重汽集团、天津百利集团、宝武钢铁集团、江铃汽车的110余名团干部代表,齐聚一堂,共话行业发展,共商青年工作。

    原标题:汽车行业第34届青年工作研究会年会举办

  大合影

  汽车行业青年工作研究会年会是全国汽车青年一年一度的盛会,由各理事单位轮流承办。作为本届年会的举办城市,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杜跃向大会致欢迎辞。他指出。汽车产业的发展,始终要依靠青年。希望借助此次年会,汽车行业青年能够充分交流,互相学习,收获成长。

  对于中国汽车工业来说,实现汽车强国的目标,必须要发挥汽车青年工作会的平台作用,众志成城,方能有所作为。作为本届年会的承办单位,北汽集团团委书记潘浩向大会做了名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携手向前,为建设世界汽车强国贡献青春力量》的主题报告。

  开幕式上,《中国汽车行业青年责任计划》正式发布。研究会各理事单位将在未来一段时间中,以中国汽车行业青年工作研究会的名义,围绕扶贫助困、支教助学、敬老助残、义务劳动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爱心公益活动,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在新时代下继续提升汽车行业青年工作影响力。

  与会领导与汽车青年代表共同启动“中国汽车行业青年责任计划”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向与会青年发表演讲,“我们这代人,亲历了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变革;而当代的青年人,将见证中国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在讲话中,徐和谊谈到,当前科技革命与产业革命正在加速汽车产业的新一轮变革,这个转型的时代给了中国汽车企业向从追随者成为领跑者的绝佳机会,这是一个可遇而不可求的历史性机遇。当代青年应在新时代中,将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

  徐和谊结合自身经历与产业形势判断勉励广大汽车青年能把握历史机遇、勇担时代重任,要立足全局、放眼未来;要坚持学习、创新求变;要不畏压力,负重致远。

  在开幕式最后,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刘钢对广大汽车青年怀揣理想信念、响应时代召唤,追求民族工业复兴的勇气与担当,以及汽车行业各单位的共青团组织,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团员和青年立足岗位、奉献青春的不懈努力表示肯定。

标签:汽车行业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