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搭插混系统 名爵6混动版广州车展发布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7-11-09 09:43我来说两句

日前,上汽集团名爵品牌正式发布了名爵6混动版官图,新车搭载上汽“绿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率与“蓝芯”科技,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将于本月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全新名爵6混动版与传统动力版的外观保持一致,同样采用MG E-moti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偏运动化。新车侧面颇具流线型,从而营造了动感的视觉效果。尾部设计相较车头稍显平淡,但十分耐看,后备厢掀背式的开启方式延续了上一代MG6的特点,具有较高的实用性。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全新名爵6混动版搭载电子旋钮式换挡,以及12.3英全液晶交互式虚拟仪表盘,此外还装备了ADAS主动驾驶辅助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RCS遥控驾驶系统(能通过手机App实现遥控车辆低速前进、后退、车辆转向),安全和科技配置一应俱全。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名爵6混动版将搭载上汽“绿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率与“蓝芯”科技,尾标或采用“45T PHEV”的标识,其混动系统由1.0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80马力,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5L/100km。与此同时,这台车还将提供三种驾控模式和三种能量回收模式。

标签:名爵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