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车企搁置竞争 设立多品牌电动汽车体验中心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7-10-24 15:51我来说两句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0月22日消息,宝马、日产、雷诺、大众、起亚和三菱搁置市场竞争,与伦敦北部米尔顿凯恩斯一家销售商Chargermaster联合开办电动汽车体验中心。这家体验中心展示着这几大汽车公司的电动汽车,但仅向参观者介绍电动技术,而不推销汽车。

  日产英国电动汽车部总经理Ed Jones表示,这家体验中心会发布电动汽车的价格并向当地经销商咨询,但其主要目标是鼓励参观者对电动汽车持更开放的态度。

  宝马英国电动产品经理Dan Elliot表示,随着电动汽车日渐普及,人们对电动车技术有越来越多的疑问。该家体验中心就是为此服务的。他还表示,这家中心也将使人们对电动汽车产生兴趣,从而进行购买。Chargemaster CEO David Martell表示,该家体验中心是多家品牌联合的试行项目。如果可行的话,可在其他地区进行。

  多家品牌商店对于英国和欧洲仍是新奇事物,但这与美国今年5月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开办的Go Forth商店有相同之处。当地人们可以在Go Forth里参观并试驾多款车型,如:雪佛兰Bolt、福特C-Max Energi和日产聆风等。该家商店同样也不推销汽车,而是政府资助的一个项目,以增加电动汽车的销量。

  中国上海电动汽车专家EVBuy也开办了类似的展示厅,但不同的是,EVBuy同时也销售汽车。

标签:汽车体验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