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100万辆车涉嫌排放造假 戴姆勒股价应声下跌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7-07-17 15:06我来说两句
据英国路透社7月13日报道,近日有德国媒体曝光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在欧洲和美国逾100万辆车涉嫌排放超标,消息一出,戴姆勒 7月13日早盘股份下降2.5%。

  原标题:100万辆车涉嫌排放造假戴姆勒股价应声下跌

  据英国路透社7月13日报道,近日有德国媒体曝光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在欧洲和美国逾100万辆车涉嫌排放超标,消息一出,戴姆勒7月13日早盘股份下降2.5%。

  德国《南德日报》引用斯图加特法院的搜查证,报道检察官对戴姆勒涉嫌排放造假,使用非法软件操纵测试一事展开调查,涉及2008到2016年间的奔驰汽车。斯图加特检察院拒绝评论该报道。

  戴姆勒拒绝对此事做出评论,但表示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分析师表示,近期的报告会惊动投资者,但没有提到本次排放调查会导致数百万辆大众汽车被召回。伯恩斯坦研究公司的分析师7月13日表示,“这不是美国方面的调查,而是欧洲的问题,我们对此感到欣慰。我们推断奔驰汽车将会由于软件修复的问题而被召回”。伯恩斯坦研究公司预计,如果调查结果属实,参照大众“排放门”每辆车7,000美元的罚款标准,那样奔驰的罚款金额将会在2亿到3亿美元之间。戴姆勒股价在16点37分下跌0.8%,逊于股市指数下降0.3%的德国蓝筹股。

标签:股价 下跌 造假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