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雪佛兰探界者新车详细图解 今晚即将上市发售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7-04-07 10:45我来说两句

  根据之前官方的消息,雪佛兰探界者作为上汽通用一款新车型即将在今晚正式上市,具体时间是在今晚(4月7日)19:00。新车是出自通用的D2XX平台。新车定位是中型SUV,座位也是5座。关于动力方面,雪佛兰探界者采用了1.5T+6AT和2.0T+9AT共两套动力总成,这两套动力总成可以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目前全国各地4S店已经陆续都有展车到店,预售的价格是在18-25万元,也可以接受预定。定金仅需5000元,最快在本月底就可以提车了。

  探界者英文名Equinox,是雪佛兰在北美地区最畅销的SUV车型,第一代车型诞生于2004年,国产车型在2016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定位5座的中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61mm,轴距为2725mm。

  探界者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脸谱,前脸有着标志性的横向扩张进气格栅,大灯轮廓与格栅连为一体,有着更强的整体感,前脸造型强调精简而富有正能量。与车身同色的C柱是历代探界者一贯的设计,也是其最鲜明的车系设计语言。

  雪佛兰探界者与海外版的车型内饰也是完全一致的,主要是突出环抱式的设计。而目前国产的型号内饰都是以黑色内饰为主,搭配镀铬饰条,给人一种十分精致的感觉。配置上,探界者将配备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第十代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等。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后排座椅4/6比例分割放倒等在新车上也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探界者提供2.0T+9AT/1.5T+6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通用全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的尾标首次采用了新的数字命名法,其中“535T”对应1.5T车型,而“550T”对应2.0T车型。

标签:雪佛兰
责任编辑:张茜茜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