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2017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最新汽油价格更新查询

www.ijjnews.com来源:网络转载2017-03-08 10:41我来说两句

  今天小编想要给大家最新的油价信息,目前我们从相关媒体了解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2017年的2月14日发布通知,根据目前国际市场的成品油价变化行情来看,国内的成品油价将会出现小幅的上调,就在本轮油价调整窗口,我们迎来油价上涨情况,据悉国内的柴油以及汽油每吨均提高50元钱。而目前国五标准实施,很多人觉得每月的油钱涨了不少。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这是今年春节以来我国首次成品油调价,也是今年以来成品油价格第二次上调。上一次成品油价格调整发生在1月25日24时,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了70元。

  本轮柴/汽油每吨均上涨50元

  本轮成品油调价幅度刚好处在每吨50元的门槛线上。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规定,国内汽、柴油价格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变化每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调价生效时间为调价发布日24时。当调价幅度低于每吨50元时,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这是2013年3月我国成品油定价机制设置门槛线以来,成品油价格第三次压线调整。此前在2014年5月9日24时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均下调50元;2015年10月20日24时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均上调50元。

  由于近期国际油价整体波动较小,此前,市场研究机构普遍认为本轮成品油调价或因难以满足调价门槛而搁浅。如今成品油调价兑现,市场略感意外。但本轮成品油价格每吨仅上调50元,折合升价上调不足5分钱,对成品油市场实际影响较小。

  上海车主陈先生告诉记者,自家的车油箱加满需要68升汽油,本轮油价上调之后,一箱油多支出不到3块钱,对出行成本影响微乎其微。

  隆众石化网成品油分析师张萌表示,本轮成品油调价折合升价仅上调0.04元,幅度较小。目前国内成品油市场批零价差较大,民营加油站的汽油最高理论零售利润在每升2元左右。近期无论主营还是民营加油站都在通过促销方式吸引客源,汽油优惠幅度普遍在每升0.2-0.6元之间,个别加油站优惠幅度甚至超过每升1元。本轮成品油零售价格上调过后,预计加油站促销动力不减。

  目前国内的油价调整问题备受广大群众的关注,据悉国内的成品油价在以后将会出现两涨一跌的状况,就在本轮油价我们迎来了上调,汽油与柴油每升均上涨0.4元钱,也就是一般的家用小轿车加满一箱油需要多花2元钱左右,下面我们继续看看2017年的油价调整方面的分析情况。

标签:油价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