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定位高于大切诺基 Jeep全新SUV预计2019年亮相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7-03-07 15:37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外媒报道哦啊,Jeepp旗下的全新Grand Wagoneer车型有望在2019年推出。新车定位高于目前的大切诺基车型。

  此前,已有外媒透露过该车的外观预告图。新车采用了颇为独特的LED车灯,其设计语言相比现款的Jeep车型更为激进。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具有更大的车身尺寸,其动力系统目前还不得而知。

  点评:Jeep品牌最近在新车的推出上速度不断加快,这款Grand Wagoneer车型预计将成为其品牌下的旗舰产品。目前来看,全尺寸SUV市场上的产品其实并不多,留给Jeep的市场空间还很大。(鄂智超)

标签:Jeep|SUV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