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预售7-10万 一汽奔腾X40将于3月9日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7-02-14 15:27我来说两句

  日前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奔腾X40车型官方预售价格区间为7-10万元。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动力方面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奔腾X40将于2017年3月9日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奔腾X40采用"开眼角"式前大灯搭配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的设计,格栅顶部镀铬宽边与下方三横辐式设计填补了中网区域。车尾部分,奔腾X40采用简洁的轮廓线条勾勒,尾部看上去显得比较饱满。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后保险杠下方同样加入了银色防擦护板,加上黑色的运动下包围,使得这款新车看着更为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X4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0/1780/1680mm,具有2600mm的轴距,与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如长安CS35、瑞虎3等车型相比具有一定优势。

  内饰方面:奔腾X40内饰整体采用黑米双色搭配,中控台经过全面重新设计,整体样式更显稳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黑色打底,下部配以银黑相间的"U"形装饰,同时三/九点处设计有手指握位,并采用打孔皮质包裹,手感得到了提升。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胎压监测、自动防眩目后视镜、8英寸液晶屏、车身稳定系统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万力的215/55 R17轮胎,再配以造型简洁的17英寸10辐轮圈具有很好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奔腾X40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85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台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一汽奔腾X40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