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实拍2017款指南者200T 自动臻享版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汽车2017-01-11 16:10我来说两句

  [新华汽车实拍]2016年12月28日,广汽菲克Jeep全新指南者正式上市,共推出1.4T和2.4L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4.18万元。本次实拍车型为200T(1.4T)自动臻享版,也就是指南者1.4T序列的顶配版车型。

  外观:依旧硬朗形似小号“大切”

  国产全新指南者整体造型与大切诺基较为相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7孔设计在,且黑色磨砂材质让前格栅看起来更有质感。

  新车前大灯与前格栅连为一体,使得整体搭配较为和谐。高配车型灯组内部采用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并配有自动大灯和手动高低调节功能,下方雾灯采则用卤素光源。

  全新指南者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415/1819/1625mm,轴距为2636mm。一如既往的矩形轮眉设计和高腰线造型使得新车视觉重心偏高。新车装配双色铝合金轮圈,尺寸为225/55 R18。此外,作为以专业著称的Jeep品牌,怎能少了越野特性,全新指南者最大接近角为30度、最大离去角为33度,同时还拥有199mm的离地间隙,兼顾实用性和通过性。

  尾部采用经典的黑色包围,尾灯造型相对低调内敛,中间的楞线巧妙地与腰线相连接。排气则采用单边共两出的设计。

  内饰:进步明显整体风格更具现代化

  全新指南者采用双色搭配的内饰风格,大量采用了软性塑料材质,触感柔软舒适并通过钢琴烤漆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

  实拍车型搭配多功能方向盘,但控制区也只是集中在了左侧。机械式仪表搭配液晶显示器,可显示日常驾驶信息。

  新车配备8.4英寸液晶显示屏,内置Uconnect操作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功能。配置方面,全系车型标配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倒车雷达和上坡辅助等系统,并除了最提配车型外,其余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导航系统等。

  档杆前方为音频接口、车载电源和USB接口,布局简单直观,方便日常使用。新车采用电子驻车按键,不过在简单体验后,笔者发现,车辆在每次停稳后,都会自动启动驻车功能,要想熟练操作还需适应一段时间。

  空间方面,国内消费者对空间和乘坐舒适性方面要求较为苛刻,全新指南者座椅内部填充物厚重且弹性较好,前后排空间也基本满足乘坐需求。

  后备箱空间中规中矩,容积为345L,后排座椅可按照4/2/4比例放倒,提升后备厢的实用性,而最低配车型是采用4/6常规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全新指南者提供1.4T发动机和2.4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后者最大功率为129kW,最大扭矩为228N·m,匹配9AT变速器。

标签:指南者200T|自动臻享版?|JEEP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