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国产Jeep全新指南者上市 售15.98万起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6-12-29 18:05我来说两句

  近日,广汽菲克Jeep全新指南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4T/2.4L两种动力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4.1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Jeep指南者延续了Jeep家族式7孔进气格栅设计元素,并采用黑色衬底的小尺寸造型。车型整体造型圆润流畅,侧车窗镀铬条延伸至车尾窗。前大灯及尾灯均布置了LED灯带,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内饰采用全新设计,整体布局与国产自由光类似,质感、做工、科技感等均比老款有大幅度提升。高低配车型分别配有全景天窗、8.4英寸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和全地形选择系统等。

  点评:全新指南者售价区间为15.98-24.18万元,售价十分接地气,大切诺基的外形加上丰富的配置,在面对这个价位的对手时,拥有不俗的竞争力。

标签:国产Jeep|指南者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