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东风标致3008降价1.2万元 掀起价格风暴迎接新开始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6-12-23 15:26我来说两句

  马上就要过年了,又到了各大厂商比拼战果交出成绩的时候了。而在这个时候,东风标致宣布现款3008车型全系降价,降价幅度为1.2万元。目前在售的现款3008共包含8款车型,上市仅半年的现款3008调价后的价格区间为14.07-20.77万元。作为一款时尚的中型跨界SUV ,长宽高都是按照国人标准定制的车型,给消费者带来很好地性价比,更何如如今又降价了呢。

  现款东风标致3008于7月12日上市,比起旧款车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点阵式前进气格栅,并对前保险杠进行了造型上的调整。此外车尾部也换装了新的LED尾灯,并对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小幅度修改。

  内饰与配置方面,现款3008的内饰整体布局与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其与旧款车型的差异在于运用了新的内饰材质,并换装了一款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ADAS智能驾驶系统,它集成了前方碰撞预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警示以及盲区监测等主动安全功能。

  动力方面,3008搭载2.0L/1.6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6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致一直都宣称车子不仅具备环保优势,而且还能提供不俗的驾驶乐趣。同时其运动化的形象深入人心,小编一直觉得标致3008的外观和内饰都是没得说的,首先外观设计就足够的吸引大家了,再加上内饰的配置很豪华,绝对是一款高端大气的车型。所以小编推荐,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入手吧。

标签:东风标致3008|降价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