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林肯新领航员信息曝光 将运用大量轻质材料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6-12-15 15:15我来说两句

  林肯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发布了旗下最新的领航员概念版车型,概念车型使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看来更加的立体。而在不久之前,有海外媒体报道了关于这款林肯新一代领航员车型的消息。据消息称,此款新一代领航员将会与2017款全新福特征服者处于同一平台打造而成,并且会融入更多的轻质化铝制材料来减少车身的重量。

  新林肯领航员的内饰与现款差距比较大,不在延续现款车型那种偏向老气的设计感,而是运用了大量的木质材料来装饰,而充满了林肯家族化设计特色的按钮式换挡也是亮点之一。

  车内配置丰富,除了富有科技感的中控大尺寸液晶屏以外,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液晶后视镜等。车内的6独立座椅设计均支持30向调节,能够给予乘坐者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

  而新领航员的动力系统方面,有关媒体猜测将会使用与全新F-150 Raptor车型上同样的高功率版机型,这种机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57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692牛·米,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我们目前比较关心的就是,林肯新一代的领航员量产版车型会不会保持着概念车版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想必我们在2017年会得到更为准确的回答。

标签:林肯|概念版车型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