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林肯Continental旗舰上市 豪华感与科技感并存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6-12-12 17:08我来说两句

  林肯Continental(林肯大陆)全新一代旗舰车型在11月28日于国内正式上市,全新林肯Continental共有两种动力可选,分别为2.0T发动机与3.0T发动机,新车推出五款车型,官方给出的价格区间为41.88万-61.38万元。全新林肯Continental上市后,将与宝马5系、奔驰E级等热门中大型车竞争。

  林肯Continental外观

  全新林肯Continental外观设计方面,采用家族最新设计想法理念打造,前进气格栅经过了镀铬处理,豪华感十足。林肯Continental采用的是全LED矩阵式头灯,造型较为普通但带来的不少科技感。新车侧面线条典型美式豪华风,电吸门把手融入车身线条,是外观亮点所在。全新林肯Continental尾部采用的则是对称式设计,一体式LED尾灯让车尾警示性更高。

  林肯Continental内饰

  全新林肯Continental在内饰设计上,同样采用的是对称式设计,新车虽没有在内饰设计上做出突破,但在用料方面更加讲究,全车采用了大部分真皮的包裹加上木纹装饰板的装饰,看上去非常豪华。全新林肯Continental提供了三种不同内饰风格,配置上,搭载了360度全景监视系统、30向调节前座椅、可阻隔99%紫外线的太阳能天窗以及带有19个扬声器的Revel顶级音响系统等。

  林肯Continental动力

  全新林肯Continental在动力系统上,共有两款动力可选,分别为2.0T发动机以及3.0T发动机,3.0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94kW,峰值扭矩为542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全新林肯Continental搭载的是全时四驱系统。

标签:林肯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