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广汽传祺GA6 PHEV发布 纯电续航超85km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6-11-22 17:06我来说两句

  在2016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正式发布GA6 PHEV(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新车或将在2017年正式上市。

  传祺GA6 PHEV在外观方面将相比汽油版车型没有太大变化,其插电式接口被设计在前进气格栅的LOGO当中。

  内饰设计上最大的特点是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以此体现混动动力总成与传统汽油动力车型的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高效的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并提供纯电、增程和混动多种驱动模式,最大纯电动续航超过85km。

  点评:广汽传祺GA6 PHEV版本最大的的亮点在于搭载了高效的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并提供纯电、增程和混动多种驱动模式,最大纯电动续航超过85km。同时在配置等方面,其无论安全还是舒适配置都非常齐全,车内空间质感营造也非常出色,相当值得期待。

标签:广汽传祺|GA6 PHEV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