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晋江新闻网 >> 试驾评测 >> 正文

放不下的运动情怀 试驾全新捷豹XFL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6-09-13 16:14我来说两句
  
在豪华感、科技配置上,全新XFL不甘落后,加长轴距似乎只是它获得市场肯定的一计必然措施,或是一种形式上的认同。对于豪华车消费者来说,捷豹品牌意味着一种相对更为特殊的个性与品位,整体影响力还需要进一步渗透人心。在中国市场,它与德系豪强的竞争才刚刚开始,强烈的运动风格能否被认同,就让消费者给出答案吧。

放不下的运动情怀 人民网试驾全新捷豹XFL

不只是在中国市场,捷豹品牌在很多汽车文化发达的国家里也是一个小众品牌(英国老家除外),它代表着一种老派的运动范儿,还混杂着一种略微放荡的性格。随着奇瑞捷豹路虎的成立,引入一款加长轴距、适应国内市场的轿车绝对是大势所趋,全新捷豹XFL就这么突然间来了。

我相信,厂家一定对它给予了厚望,因为如果不是想走量的话,一款成熟的新车是绝不会平白无故地加长轴距的,况且它还打出了38.80-68.80万元这个相对有竞争力的指导价格。很多人都会问,和传统的德系、日系、美系豪华车相比,捷豹的卖点又是什么呢?我觉得,运动情怀必须是其中的一部分,还有一部分就要靠真真切切的产品实力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吴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