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践行“用户+”思维 长安马自达发布“LIVE IT 不辜负”品牌主张

www.ijjnews.com来源:2016-04-18 15:32我来说两句

  4月16日晚,长安马自达2016“LIVE IT不辜负”品牌沟通主题发布会暨粉丝盛典在北京开幕。

  “LIVE IT不辜负”品牌主张正式树立了长安马自达践行“用户+”的思维,体现了用户的心声,更好的诠释长安马自达“特色精品”的战略使命。

  嘉宾合影

  “不辜负”品牌主张的三大核心要素为青春、懂得、陪伴,而“用户+”是其核心所在。

  “用户+”思维是确保”特色精品”战略在企业发展、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各个环节执行落地的出发点和衡量标准,因此,长安马自达以其营建品牌、产品、用户、粉丝四者之间的完整生态链。

  为此,长安马自达设计了两大路径用来实现“用户+”思维。工具路径:以用户的真实需求为导向,通过大数据手段洞察用户需求痛点;内容路径:依据大数据结论,从而定制用户喜爱的内容,让用户体验到长安马自达的情感关怀、价值共鸣、兴趣联接,最终成为长安马自达的粉丝和代言人。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周波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周波表示,青春只有一次,但如果我们拥有一颗信仰年轻的心,青春的康庄大道随时可以启程。长安马自达将继续秉承“Zoom-Zoom”品牌基因,以创驰蓝天技术、魂动设计理念为用户打造超乎期待的“特色精品”车型。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金海

  盛典现场,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金海先生公布了全新的粉丝会员制度。长安马自达粉丝会员制度分为四个部分。第一,会员对象面向所有新老长马车主,2016年,长安马自达将发展首批200家经销商分会会员俱乐部;第二,会员实行一车一卡制,持卡人拥有专属的会员卡编号;第三,会员实行积分制,积分可兑换现金折扣;第四,会员可免费享受授权经销商4S店多项增值性服务、参与厂家活动等。这一制度将为所有长安马自达新老用户带去长期性、多样化的福祉。活动现场,还颁发了

  “金牌粉丝之年度VIP奖”。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藤桥稔为用户颁发“金牌粉丝之年度VIP奖”

  2012年,长安马自达提出“纵享激情”品牌主张,树立了鲜明的企业形象;Mazda2、Mazda3车系成为品牌主张的直接代言人,并逐步过渡到创驰蓝天产品。随着市场变化、消费结构改变以及创驰蓝天产品系列的导入,长安马自达产品结构越发完善,用户群体层次更加丰富,“纵享激情”品牌主张需要新的沟通方式和内涵体现,

  “LIVE IT不辜负”升华“纵享激情”品牌主张,诠释长安马自达“特色精品”战略使命,体现用户的心声,成为彼此间有效的链接和共鸣点。

  未来两年,长安马自达将以“LIVE IT不辜负”作为沟通主题,

  开启一系列以用户为核心的品牌活动,如“驭马自由行”、“赛道A计划”“四季主题试驾”等。据悉,

  全新CX-5也成为了东方卫视当家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官方指定座驾。

(闫枫)

标签:思维|长安马|马自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