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日均1.4万美元 美交管局对高田开严厉罚单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5-02-27 09:47我来说两句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2月26日报道,高田安全气囊事故目前已导致超过20万辆车的全球召回,并导致至少6人死亡。然而,高田公司目前尚未找到其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爆炸的原因,美交管局称将对其进行罚款。

  据报道,高田公司在与美国交管局的合作调查中有所保留。美国交通部长Anthony Foxx称,交通安全是共同的责任,不能容许高田公司不配合的态度。针对此,美国交管局(NHTSA)为高田公司开出了每天1.4万美元的罚款。

  自2008年以来,已经有十大汽车制造商召回有安全气囊隐患的各种车型。由于安全气囊的气体发生器充气时用力过大的会爆炸,而在爆炸时其会在车内高速迸裂出金属碎片和弹片,从而产生安全隐患。

  由于高田方面一直不愿意遵守监管要求,解释其交付给该机构的240万页文件,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经公布了对高田公司的罚款。NHTSA首席律师凯文·文森特说:“在这一点上,高田仍然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向机构提供文件的解释”。根据联邦法律,该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将被勒令提供一份目录或索引以及相关文件以方便调查人员的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