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活动推荐 >>正文

晋江汇京日产巨惠三重礼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15 13:1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15日讯 从东风日产晋江汇京4S店传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该店取得不俗业绩。为了感恩新老车迷的支持与信赖,该店特于本月推出“怒放第三季,新春三重礼”活动,到店购车即可领取丰厚的拜年红包,更可获赠年货旺旺大礼包一份。活动期间交车,还可获得食用油和大米各一份。

  活动期间,到店购车尽享三重豪礼。其中,一重大礼:新春特装版惊喜上市,包括天籁、奇骏、骐达、逍客、轩逸等五款新春特装版车型怒放登场,其中天籁、奇骏等拥有内置同级别最大DA屏幕、3D导航显示娱乐互联,让你畅享无阻;二重大礼:回厂享6亿红包,共度暖日新春,东风日产保有客户直获88元服务优惠券——对每一个东风日产保有客户,直接赠送88元的优惠券;三重大礼:新春保险礼包,在店投保可获赠“安全驾驶工具礼包+保险管家新春礼包”等精美礼品。

  据东风日产晋江汇京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巨惠促销活动的推出,乃是东风日产晋江汇京4S店为回馈广大新老车迷的支持与信赖的一次巨献。作为东风日产在晋江地区唯一授权的标准4S专营店,晋江汇京不仅销量持续领先,在客户活动方面也持续不断,始终吸引着新老车主的关注眼球。晋江汇京专营店以细致入微、温馨周到的服务关怀,让消费者享受宾至如归的服务,在汽车消费潜力巨大的晋江地区已拥有一大批忠实拥护者。

标签: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