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活动推荐 >>正文

晋江奔腾旗舰店明日盛大开业 金秋购车首选一汽奔腾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9-18 10:51我来说两句
国内首屈一指的奔腾旗舰店就在晋江人家门口!

  日前,记者走访本地车市获悉,备受瞩目的一汽奔腾晋江旗舰店即将正式开业,从此,晋江及周边地区的奔腾消费者不仅能够便捷地选购心仪爱车,更能享受近在咫尺的售后服务保障。

  “金九银十”购车旺季之际,买车首选一汽奔腾。据悉,新店开业之际,晋江奔腾特惠酬宾,即日起到店试乘试驾即有惊喜礼遇,购车最高可享2万元钜惠,还有按揭免息服务。更多优惠详情,可致电活动热线82151111详询。

  新店开业带来史无前例的特惠良机

  在晋江某事业单位上班的杜先生最近心里乐开了花。打算换车的他关注新款一汽奔腾B70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一直在寻找最佳出手时机,这回终于让他逮到了机会。“看了报纸说晋江将要新开一家奔腾旗舰4S店,新店开业肯定会有大幅度的酬宾优惠,这是非常难得的机遇。”杜先生说,这已经是他买的第三辆车了,所以对于购车时机的选择更有经验也更加理性。“像新店开业这样的机会非常罕见,一家店就只有一次,什么样的大车展优惠力度估计都比不过。”

  据悉,为了回馈广大新老车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晋江奔腾在开业之际特别推出盛大的优惠酬宾活动。即日起,到店赏车试驾都有惊喜礼遇,购买全系车型均享特惠。其中,奔腾主力车型B50最高可享两万元巨惠,并有18个月按揭免息;X80最高惠享5000元礼包,并有12个月按揭免息,有购车计划的车迷们不妨到店详询。

  位于新塘街道后洋路段“汽车走廊”(SM广场往石狮方向3公里)的晋江奔腾旗舰店现已开始试营业,其全新展厅参照一汽奔腾全球最新标准设计和建造,集展示、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件仓储供给为一体,硬件设施一流,是奔腾汽车在省内唯一同时也是国内规格最高的旗舰店。

  顺应市场需求品牌力不断提升

  除了新店开业带来的罕见特惠良机让杜先生这样的车迷感到欣喜外,全新落成的晋江奔腾旗舰店高档的规格和卓越的服务能力,亦让本地车迷在选购时更加舒心和安心。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更有面子的品牌体验、更为给力实在的让利幅度,让一汽奔腾在本地的影响力不断提升。

  对于这一点,已是奔腾老车主的李先生印象深刻。3年前,李先生选购奔腾B50作为座驾,几年的用车过程中,对于当初的选择李先生一直倍感欣慰。“奔腾B50的品质非常不错,这几年基本没有小毛病,油耗也可以接受,整体性价比很高,用着感觉很省心。”李先生说,全新晋江旗舰店的建成,不仅让像他这样的老车主今后修车养护更加便捷,也大大提升了整个品牌的档次和形象。身为公务员的李先生特别强调,现如今公车改革正在持续推进,焕然一新的奔腾汽车在本地势必会越来越受欢迎。

  对此观点,不少业内人士均表示认可。“由于国家公务车改革不断深化,许多公务人士为了填补取消一般公务用车所造成的交通不便,会选择购置私车来满足个人的出行需求,而奔腾汽车无疑十分符合这些人的需求。”晋江奔腾负责人表示,相比普通购车者,公职人士在选购私家车时往往会首选低调不失品位、舒适安全又兼具性价比的车型。而作为民族品牌代表的一汽奔腾,不仅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其品牌定位更契合“中国梦”这一主流价值观,因此将成为相关人士的热门选择。

  晋江奔腾4S店

  销售热线:0595-82151111

  地址:晋江新塘上郭社区(晋江SM广场往石狮3公里)

标签:晋江奔腾|开业|一汽奔腾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