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三菱发布中期规划 全球目标售143万辆车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汽车2013-11-07 12:08我来说两句

  凤凰汽车讯据海外媒体消息,三菱汽车6日公布了从2014年起的未来3年中期经营计划。计划中明确指出,2016年的全球销售目标为143万辆(包括东南亚等新兴市场),较2013年的销量计划增长29%。

  中期计划中,对2016年的营业额及营业利润也设定了目标,即营业额达到2.6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605亿元),较2013年预期增长22%;营业利润达到13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3亿元),同比增长35%。另外,3年间降低成本11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8亿元)的同时,增加设备投入及研发费用。

  三菱将通过缩减车型实现降低成本,即将18个车型整合成13个车型。并计划将皮卡、SUV、跨界车的销量比例提高六个百分点,即占总销量的63%,销售额提高五个百分点,即占总销售额的74%。另外,在其他车型方面,接受OEM生产,扩大与其他车企的合作。

  此外,在地区上,除泰国、印度尼西亚外,菲律宾也将被定位成核心市场。预计东盟各国的销量将提升至39万辆,同比增长44.4%。中国的销量也将提升至20万辆,同比增长81.8%。

  益子修总裁在记者会上表示:“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我们的目标是增加收入、提高利润,为股东提供稳定的分红。”

标签:人民币|降低成本|百分点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